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当天可能出现多云天气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根据气象资料分析,8月24日闭幕式当天,天空云量可能较多,昨天,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天气气象监测状况新闻发布会上,奥运会气象服务团队队长郭虎介绍,除在开幕式当天实施过人工消雨,在奥运会期间未曾有过人工干预天气的措施。

  北京市气象台台长、新闻发言人、奥运会气象服务团队队长郭虎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开幕式以来,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好,从天气情况来看,基本上隔两三天出现一次降水天气,昨天我们组织在京的专家进行了天气会商,根据我们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日的夜间到21日,北京还会出现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