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骨牌赛成功推到27万片 创当地新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台湾骨牌协会与宏正自动科技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台湾骨牌挑战赛”,网罗全台70位顶尖好手,以“好好玩一夏”为主题,设计出“沙滩”、“冲浪”、“比基尼辣妹”等充满夏日风情图案,总计花了8天7夜时间完成排列,今天顺利推倒27.4935万片骨牌,创台湾骨牌新纪录。

  为刷新纪录,所有参赛选手不论男女都自备睡袋,以比赛场地为家,不眠不休的接力排列骨牌,一旦不小心推倒骨牌,就必须全盘重来,这对选手的体力、耐力及毅力,都是一项严格的考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