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非“单脚美人鱼” 挑战10公里游泳马拉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9: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在今天的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这个首次进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将见证一个新的历史,南非残疾人运动员娜塔莉·杜·图伊托将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参加奥运会游泳比赛的残疾人运动员。在谈到这场被称为“游泳马拉松”的比赛时,这位南非“单腿美人鱼”称:“我要证明,即使只有一条腿,我依然能游得很远。”

  娜塔莉14岁时就开始为南非国家游泳队效力,2001年2月她在训练结束后遭遇车祸,不得不截去左小腿。但是她并没有离开赛场,手术后三个月她就复出,并在今年5月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成为了首位同时获得奥运会和残奥会资格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