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最长寿老人去世 享年138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8月20日电 印度最长寿的老人米安于19日去世,享年138岁。

  据“中央社”报道,米安于1870年5月出生于印度西部拉吉斯坦省。

  据米安的孙子可汗告诉媒体说,米安的妻子和四个儿子都早在数年前相继去世,目前在世留下孙子女和曾孙子女约140人。

  

  印度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林姆卡纪录大全》,曾于2005年宣称米安是拉吉斯坦地区最老的人。但这项纪录并没有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接受。

  据可汗表示,米安生前曾经是皇室竖笛手,直到1938年才退休,生活简朴。

  可汗表示,儿孙每年都为米安举行生日庆祝会,但今年由于生日前夕,5月13日,该地发生炸弹攻击事件,62人丧生,米安相当悲伤,因而取消庆祝。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