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规定干部未获5成民众满意将被降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打破“唯GDP”的怪圈、引导官员“眼睛朝下”,广州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将更科学!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区(县级市)局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评价指标体系年度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本周开始实施,就业率、社保覆盖率等民生指标写入评价体系,群众满意度成为影响干部升迁降黜的重要因素。 根据该评价办法,广州12个区(县级市)被分为中心城区、新城区、县级市3个区域类型,分别设立科学发展观评价指标体系。3种指标体系均由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生态环境4个指标组成,而且经济发展指标都在30%左右;不同点则在于具体发展要求、指标设计和指标权重根据各自特点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