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举办古怪奇妙发明展 小茶壶能自动倒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十分国际》】 日前,在位于英国伦敦大英图书馆的商业和知识产权中心里,举办了一场名为“古怪奇妙发明展”的展览,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本次展览一共汇集了50多件展品,其中有不少都是诞生于19世纪的发明。奇特的的咖啡壶、精巧的剥桃器,这些奇妙的设计,就算是在现在看来也是极具创意的。

  这是1830年生产的自动倒茶茶壶,发明者充分利用了空气压力的原理,只需将壶盖轻轻提起,然后向下压,壶中的茶水就可以自动流入杯中了。

  这个眼镜可以让你在躺下来的时候,也能很舒服的读书;这个叫做口香糖固定器。也许你会觉得这些太小儿科了,但是别忘了,这可是一百多年前的发明。

  除了早期的发明与创造外,本次展览上还汇聚了一些现代的小发明。这几个盐瓶和胡椒瓶就是现代发明家们独具匠心的设计。

  组织者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展览,能够激发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灵感,从而创造出更多方便实用的小发明。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