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新民调显示麦凯恩支持率首次反超奥巴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3: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路透社和民调机构佐格比二十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后来居上,目前以百分之四十六的选民支持率领先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五个百分点。

  这是麦凯恩首次在路透社和佐格比调查中处于领先。一个月前,他在同类调查中还落后奥巴马七个百分点。

  民调专家约翰·佐格比指出,最新结果表明,麦凯恩过去一个月采取的“攻击策略”颇见成效,奥巴马如今处于“低谷”。

  在此项调查中,约五成选民认为经济是今年大选最重要的议题。对于谁是管理国家经济的最佳人选,百分之四十九的受调查者选择麦凯恩,百分之四十选择奥巴马。而在上月进行的调查中,更多选民相信奥巴马较麦凯恩擅长管理经济。

  根据这项调查,奥巴马在民主党选民,以及以年轻人为主的自由派选民中的支持率也呈下降趋势。麦凯恩的共和党支持率则较稳定,尽管共和党的保守派仍是其需努力争取的主要对象。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本月二十五日开始在丹佛举行。十五日结束夏威夷休假,重新投入竞选的奥巴马本周将公布竞选搭档人选。有报道称,奥巴马和其搭档还将于二十三日在伊利诺伊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市同台亮相。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