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推出打扁拳击游戏机 民众纷纷挥拳泄怨气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午报》】   台湾高雄市出现一款游戏机,可以把讨厌的政治人物当对手暴打一顿,而挨打率最高的,就是即将下台的陈水扁。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台湾高雄市最热闹的新崛江夜市最近出现一款新的拳击游戏机,台湾民众可以化身成为马英九、谢长廷等现在台湾最当红的政治人物,把自己讨厌的政治人物当对手暴打一顿。这款游戏机推出之后广受当地年轻人欢迎。 
    据报道,玩家只要投下游戏币,就可以在游戏机上,把讨厌的政治人物暴打一顿,出口怨气。机器还会自动做出排行榜,统计玩家最想打的对手,结果显示,陈水扁以250票成为“挨打”冠军。 
    业者看好台湾人对政治的热衷,游艺场引进政治拳击游戏机,业绩比常规的拳击机还要高出70~80%,也让店家乐得大赚一笔政治财。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