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秘迪拜人工岛 “黄金”堆砌海上旅游胜地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科教频道 《寰宇地理》】2001年8月,阿拉伯湾中一派繁忙景象,迪拜正在兴建全球最大的人工岛屿之一。靠石油储备发家、面积相当于两个伦敦的小酋长国,是阿拉伯世界最富有的地区之一。但到2016年,石油储备便会枯竭。这会给经济带来灾难,迪拜必须寻求新的财源。

  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下令王国转型,目标是成为世界头号豪华旅游胜地。迪拜似乎是完美的旅游点,问题是海岸线只有72公里长,不足以容纳新增的游客。王储的计划是建造一座大岛,而且要在2006年完工。这种规模和形状的人工岛是史无前例的。

视频: 《迪拜人工岛》
视频:揭秘迪拜人工岛 “黄金”堆砌海上旅游胜地①
视频:揭秘迪拜人工岛 “黄金”堆砌海上旅游胜地②
视频:揭秘迪拜人工岛 “黄金”堆砌海上旅游胜地③
视频:揭秘迪拜人工岛 “黄金”堆砌海上旅游胜地④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