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若琳最后一跳逆转夺冠 12年后中国再折桂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22: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陈若琳依靠单跳过百的最后完美一跳超越加拿大名将海曼斯,以总分447.70分夺冠,帮助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第46枚金牌;同时在12年后,让中国跳水队重夺女子10米台奥运金牌。这是陈若琳个人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2枚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赢得的第7枚金牌,这一数字也超过了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夺金数,距离“梦八”目标仅有一步之遥。海曼斯437.05分摘得银牌,另一位中国小将王鑫429.90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