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班牙空难153人死亡 发动机起火疑为主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继续关注西班牙空难的最新消息。西班牙航空公司20号晚证实,当天下午在马德里机场失事的客机上共有包括10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72人,其中153人遇难、19人受伤,17人的身份已经确认。救援人员在残骸附近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发动机起火可能是客机失事原因。

  据西班牙航空公司介绍,出事的麦道—82型客机航班号为JK5022,由马德里飞往加那利群岛度假城市拉斯帕尔马斯。飞机原定于当地时间20号下午13点起飞,但起飞前驾驶员报告说,测量外部气温的仪表异常,起飞被推迟到14点45分,不料,飞机刚刚起飞就坠毁在跑道尽头。

  西班牙紧急事务部官员 柯拉尔:当我们和消防队一起赶到现场时,面前的景象惨不忍睹。出事地点到处散落着残骸,只有机尾能辨认出来。

  救援人员在残骸附近找到了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但不能解释为什么飞机刚刚起飞就一分而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西班牙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空难发生前,出事客机的左侧发动机已经起火。

  事故发生后,正在外地度假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立即赶回马德里。他承诺政府将尽全力向遇难者和伤者家属提供帮助,并责成有关部门立即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遇难者遗体已经陆续被运送到机场附近的马德里展览中心,等待家属辨认。在机场大厅,没有得到通知的人们还在焦急的等待,也有亲属为为数不多的劫后余生者感到庆幸。

  家属:乘客名单中没有显示我儿子的名字,但他的确搭乘了这班飞机,也许航空公司是想给我一些希望。

  幸存者朋友:我的朋友全程都很清醒,只受了点伤,我们非常高兴,要庆祝一下。

  目前,因事故而暂时关闭的马德里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