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班牙空难153人死亡 否认客机故障导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西班牙马德里21日开始为失事飞机遇难者举行三天哀悼。在这次空难中,153人丧生,19人幸存,这是西班牙25年来最严重的一起飞行事故。

  西班牙发展部长Magdalana Alvarez称,目前有14具尸体的身份已被确认。她表示,遇难人员身份辨认工作将进行数天,因为很多尸体已被烧焦,难以分辨,法医开始借助DNA验证。

  马德里各处悬挂的国旗都已降半旗表示哀悼。西班牙国王和王后准备前往一个临时停尸房,去慰问等候在那里辨认亲人尸体的遇难者家属。

  据悉,失事的这架麦道82型客机已经飞行了将近20年。

  这个航班号为JK 5022和LH 2554的班机原定当天13时起飞,第一次起飞由于技术故障而中断。意想不到的是14时45分开始的第二次起飞竟然酿成这场惊天大祸。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