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转播创历史之最 45亿人共享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 昨日,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Timo Lumme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北京奥运会是目前为止奥运会历史上转播规模最大的一次,是雅典奥运会的3倍,是悉尼奥运会的4倍,全球45亿观众可以看到相关的比赛和接收到奥运会信息。

  Timo Lumme说,到目前为止,北京奥运会一共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5000小时的报道和转播。其中开幕式在中国有超过8亿的观众通过电视媒体观看,在全球范围内,这个数字预计超过12亿。在美国,超过4000万观众观看了菲尔普斯获得第八块金牌的比赛直播,使NBC在星期六晚上达到了美国12年以来收视率的最高值。在中国,有超过10亿人观看了比赛直播。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