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根廷“现代骑士” 骑马环游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6: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交通发达的今天,有一位阿根廷人依然对骑马情有独钟。眼下,他正试图创造一项骑马环游世界的新纪录。

  20号,美丽的耶路撒冷古城迎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58岁的阿根廷人爱德华多·迪斯科林和他的三匹骏马“座驾”。爱德华多骑着领头的骏马,身后两匹马驮着旅行中的必需品。2001年,爱德华多骑着马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历经坎坷抵达美国纽约,然后骑马游览了整个欧洲,如今抵达了耶路撒冷,在这里稍作停留后,爱德华多将继续前往北非,最后,从北非返回阿根廷,结束漫长的“马背之旅”。

  截止到今天,爱德华多已经环游了31个国家和地区,行程超过3万3000公里。除了必须乘船的路程,爱德华多都是骑着马儿旅行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