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林丹谢杏芳金牌相约 羽坛情侣笑谈姐弟恋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人生》】2000年,17岁的林丹和19岁的谢杏芳同时进入国家一队。一头爆炸式发型,不少女运动员暗恋他。心高气傲的林丹却公开表示:“不拿世界冠军,绝不谈恋爱!”

  2002年羽毛球队一次混合训练,林丹和谢杏芳被分到一组。林丹一下子就被对方独特优雅的气质迷住。2004年,与雅典奥运会擦肩而过的谢杏芳跌入人生的低谷。一个坚决要“用自己的成绩来保护她”的林丹出现在了谢杏芳的面前,帮她重新鼓起了信心和勇气。

  4年中,这对备受瞩目的羽坛情侣越战越勇,共12次在国际赛事上携手登顶,双双蝉联2006、2007全英赛的羽毛球单打冠军。1983年出生的林丹性格冲动,脾气毛躁,而1981年出生的谢杏芳则沉稳大气,性格温顺,因此,这对“姐弟恋人”被誉为当今羽毛球界的“神雕侠侣”。

视频: 《羽坛情侣》
视频:林丹谢杏芳金牌相约 羽坛情侣笑谈姐弟恋①
视频:林丹谢杏芳金牌相约 羽坛情侣笑谈姐弟恋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