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田纳西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一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3日14: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美国警方21日说,当天早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一所高中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16岁的学生被其同学开枪打伤,后因医治无效身亡。 当地警方发言人勒尔说,事件发生在这所学校的咖啡厅,开枪者已被拘捕。据目击者说,当时学校还没开始上课,学生们都在咖啡厅吃早饭。一名学生朝另一名学生开了枪。中枪学生胸部受伤,倒在地上。 据悉,开枪者和死者彼此认识。警方说,这件事起自个人私怨,并非针对学校和其他学生。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案发后,学校采取了安全措施,当天全部停课,学生被分批疏散到附近一座教堂。该校大约有1400名学生。 美国是世界上国民拥有枪支最多的国家之一,全国人口3亿多,私人拥有枪支数量估计达2.5亿,每年约有3万人死于各类枪击事件。校园枪击案也屡有发生。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