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4X400米接力 美国队上演逆转好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4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8月23日,美国队以3分18秒54的成绩夺得冠军,获银牌的俄罗斯队的成绩为3分18秒82,牙买加队夺得第三名,成绩为3分20秒40。

  美国终于补偿了自己在男、女4×100米接力赛场上的失败,在昨天的4×400米接力比赛中,美国队包揽了男、女两枚金牌,表现堪称完美。

  男队选手肖恩-梅里、安杰洛-泰勒、戴维-内维尔和杰里米-瓦里纳以2分55秒39的成绩成功卫冕,打破了美国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2分55秒74的奥运会纪录;女队选手玛丽-韦恩伯格、埃里森-菲利克斯、莫妮卡-亨德尔森和森雅-理查兹以3分18秒54获得女子组冠军。

  这两个胜利使得美国以7枚金牌在田径奖牌榜上超过了牙买加、俄罗斯,占据第一位,而田径比赛只剩下今天的男子马拉松。

  “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取得了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这说明选手们珍视自己代表着美国这一身份。”美国男队主教练桑顿说。

  “我们尽了全力,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离世界纪录不远,”瓦里纳说,“在接力赛场发生了很多意外的事情,让我们知道了为准备明年的世锦赛,我们还需要做很多。”

  “我知道我必须作出极大的努力才会赢,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来奥运会就是为了赢得金牌。”理查兹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