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搜狐奥运官网占先机 筑就互联网顶级品牌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08: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搜狐奥运官网占先机 筑就互联网顶级品牌①
视频:搜狐奥运官网占先机 筑就互联网顶级品牌②
视频:搜狐奥运官网占先机 筑就互联网顶级品牌③
视频:搜狐奥运官网占先机 筑就互联网顶级品牌④
视频:搜狐奥运官网占先机 筑就互联网顶级品牌⑤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组委)与搜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设立互联网赞助类别。

  同时,奥运官网搜狐推出大型原创视频栏目“搜狐北京播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张朝阳,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亲自担当出镜记者。通过该系列节目,网友迅速、全面了解了奥运主办城市北京的方方面面。奥运会开幕后,搜狐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推出以《冠军访谈》为主打的系列独家视频栏目。此外,搜狐还拥有最全的奥运新媒体授权内容,并独家与央视网合作制作、播出2300小时的奥运赛事视频内容。

  凭借领先的P2P视频技术、丰富的视频资源以及成熟的制作经验,2008年,搜狐奥运视频成为互联网奥运报道的最大亮点,筑就中国互联网顶级品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