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13届空气吉他锦标赛 群魔乱舞激情四射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08: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上世纪70年代,空气吉他表演开始在全世界流行。前天,第13届世界空气吉他锦标赛在芬兰北部城市奥卢落下帷幕。空气吉他大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身。由于不需要弹奏真正的吉他,选手们甚至可以完全不懂吉他的弹奏方法,只凭着自己的想象力在空中乱弹一通,只要能够模仿得惟妙惟肖,就有赢得冠军的机会。这次的比赛分两轮进行,首轮由选手们在自选歌曲的伴奏下表演1分钟;第二轮则由裁判选歌,考察选手的临场发挥水平。最终,来自美国的选手克雷格·比尔迈耶夺得本届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