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球王贝利在紫禁城和四川灾区儿童联欢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23日下午,北京故宫午门广场,来京观摩奥运会的球王贝利受邀至此,与十余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共同分享奥运带来的喜悦。

  夕阳的余晖中,年近古稀的贝利一身素装,手持祥云火炬,与灾区小朋友们从午门一同出现。与他同时出现的,还有中国足坛知名人士金志扬、曹限东等。

  紧跟在昔日球王身边的,正是在汶川地震中勇救同学的小英雄林浩。贝利拿出一件巴西足球队10号球衣,认真地在胸口位置签名后套在林浩身上。见林浩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贝利将他抱起在怀中说:“感谢中国给了世界各国运动员欢聚一堂的机会,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十分出色,所有参与其中的运动员都感受到了奥运带来的欢乐。”

  贝利在奥运期间抵达北京,一个重要任务便是以巴西里约热内卢申办2016年奥运会形象大使的身份在北京奥运期间向世界展示巴西的形象。他说:“北京正为世界奉献一场最高水平的奥运盛会,如果可能的话,里约热内卢也会在2016年以最高的规格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我来到北京,代表的是巴西乃至整个拉美地区的人民,我们会努力将奥运会首次带到南美洲这块土地上。”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