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赛场精彩瞬间 各国记者全景纪录北京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竞技场,也是记者表现的场地。来到北京奥运会的记者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关注的内容各不相同,但对这段经历都感到难忘。

  在赛场上按下快门记录精彩的一瞬间,是来自伦敦的摄影师朱利安最激动的时刻。朱利安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体育摄影记者,奥运会是他最想报道的事件。北京让他梦想成真。拍摄赛事之余,朱利安还会拿着相机走进北京的大街小巷,照片里都体现着奥运元素。

  北京奥运会不仅吸引了年轻的朱利安,还吸引了资深的菲利普。这位美国 芝加哥论坛的记者已经报道了包括夏季和冬季在内共14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