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闭幕式姚明与绯闻女友拥抱 甜蜜5秒全球直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3: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来自204个国家的运动员再次聚会在“鸟巢”。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也走在队伍之中,而兴奋的他也激动的和一名金发美女热情相拥。 5秒钟的拥抱让这位金发美女意犹未尽,她还想跟姚明搭讪,但含羞的姚明见被电视镜头抓拍,连忙闪到了一边,美女只能悻悻离去。全世界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闭幕式的人们都看到了这一幕。 这位美女不是别人,正是当年曾追求过姚明的澳大利亚女篮中锋劳伦·杰克逊。劳伦·杰克逊是世界女篮超级明星,也是澳大利亚女篮的核心球员。除了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在生活中劳伦也是一个充满了故事的人物。早在姚明刚刚登陆NBA不久,就曾传出过劳伦主动追求姚明,但被后者拒绝的故事。不知道昨晚的这个拥抱,是不是姚明表达歉意的拥抱。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