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闭幕式烟花绚烂北京城 百万市民街头齐赏焰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3: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天安门上空,迸开一个巨大的焰火“句号”——这是无数人付出努力后给北京奥运会画上的一个圆满句号。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焰火表演,堪称世界规模最大: 倒计时10秒时,9、8、7、6……焰火在天空中组成一个个巨大的倒计时数字,倒计时归“零”时,“鸟巢”上空焰火喷发。在空中形成一个巨大的圆字,象征本届奥运会圆满结束。 圣火熄灭时,空中的焰火形成“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效果,从空中降落。 …… 昨晚,北京18个区县的高空同时焰火绽放,形成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焰火群。京城百万市民观看了焰火表演,庆祝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