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射箭冠军张娟娟 “决赛的雨是为我下的”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7: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射箭冠军张娟娟 “决赛的雨是为我下的”①

视频:射箭冠军张娟娟 奥运冠军的浪漫爱情②

视频:射箭冠军张娟娟 奥运冠军的浪漫爱情③

  【东方卫视】成为中国首位射箭冠军的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独占三位韩国名将,不仅获得冠军,也报了2004年雅典的一“箭”之仇。更重要的是,这枚价值连成的金牌让中国射箭女队摘掉了扣在头上多年的“千年老二”的帽子,创造了中国射箭的历史!

  而张娟娟身后的坚强后盾——男友薛海峰,也是中国射箭队的名将,比张娟娟大1岁。薛海峰曾为中国射箭男团夺得铜牌而立下汗马功劳,他与张娟娟的爱情是在训练过程中建立起来的感情。在本届奥运会的射箭决赛上,张娟娟前三箭齐刷刷地射中10环。间歇时间里,她看似不经意地向右侧的看台望去,原来是在寻找薛海峰,而男友也向他轻轻点头,目光坚定,张娟娟的最后夺冠,与男友的支持分不开。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