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抵达首尔访问 贺韩国选手奥运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2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应韩国总统李明博的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25号中午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2时,胡锦涛主席乘坐的专机抵达首尔城南机场,受到韩国政府高级官员的热情迎接。

  胡锦涛主席陪同人员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等同机抵达。机场鸣礼炮21响。

  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和使馆工作人员等也到机场迎接胡锦涛主席一行。

  胡锦涛在机场向记者发表谈话。他代表中国人民向韩国人民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胡锦涛指出。

  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建交16年来,双方友好合作基础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本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锦涛表示,他这次访韩的主要目的是,同李明博和韩国其他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中韩关系坦诚深入交换意见,巩固共识,增进友好,推进合作,共同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