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二手房市场持续低迷 中介门店缩水大半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最近,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有关人士透露,由于二手房市场持续低迷,成交量大幅萎缩,上海房产中介门店数量已经缩水一半多。

  记者在上海市张扬路、源深路口看到,曾经是浦东房产中介最为集中的地区,如今却是门庭冷落,无所事事的中介人员在街边闲聊,四分之一的门店已是铁将军把门。采访 房产中介人员:成交量降低,每个门店在亏损,很难支持支撑下去。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上半年上海二手房成交量为600万平方米,仅为去年同期成交量的一半,月度零交易的房产中介门店不在少数。不少大型中介公司也开始了门店收缩,去年初从广州进入上海的中介公司满堂红,现已将其在浦东的15家门店全部关闭,仅保留浦西部分门店。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市二手房中介门店总数,已从两年前的1万6千余家,减少到目前的约7千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