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湖州山洪暴发 万余人受灾村庄成孤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虽然台风“鹦鹉”没有直接影响浙江,但这两天的短时强雷雨的威力却如此之大。

  在湖州,暴雨引发了山洪,倾泄的水流夹带着大量的泥草等杂物,淹没了104国道湖州青山段,而低洼路段积水较为严重,一些不知险情的车主冒险下水,车子就地趴窝。

  更为严重的是,大量汇集的洪水涌向地势低洼的村庄,水位上升的速度极快,不少受灾村庄漆黑一片。

24日21时至25日1时,湖州市吴兴区的西部山区出现局地性强暴雨,致使山洪暴发,造成东林、妙西、道场、埭溪4个乡镇的20余个行政村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15000多人,房屋进水23000多户,倒塌房屋70多间,农作物受灾近万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