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蒙建造百余公里铁网防蒙古国狼群入侵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夏秋换季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北部地区时常遭遇狼害。为防止狼害进一步恶化,确保牧民人身和财产安全,阿拉善盟边防支队配合当地政府帮助牧民消除狼患,在放牧集中的边境地区建起了100余公里的铁网围栏,以此阻止蒙古国狼群的入侵。

  自7月下旬以来,从蒙古国草原越境的狼群多次袭击了阿拉善盟边境地区牧民的羊群。马鬃山地区牧民嘎日玛介绍,今年2月到3月两个月的时间里,她家就有16只羊被狼吃了。为了避狼,他们现在不敢到远处放羊,只能在家门口圈养,但还是避免不了。同样,在阿拉善左旗乌力吉边防派出所辖区,牧民旺西格家附近经常发现狼的踪迹,并经常偷袭牲畜。牧民因此损失不小。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