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会闭幕式光盘火爆 部分书店接受预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2: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落下帷幕,以狂欢为主题的闭幕式给各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闭幕式光盘出现了预定热潮。

  像这样的预定电话在昨天早上的王府井书店频频响起,策划部经理葛飞粗略统计了一下,目前已经接受预定一千多张。和开幕式一样,闭幕式光盘计划在仪式结束后的第三天正式发售,但这样的时间差并没有影响大家的购买热情。同时,开幕式带给大家的热情还在持续,仅王府井书店一个点现在就已累计销售两万张。

  据了解,奥运歌曲,赛事介绍,中国奥运之路等于奥运会有关的音像产品也在同期热卖,并且销售还有逐步升温的趋势,看来,奥运会的热情还将继续蔓延。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