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身材胖遭欺负 高中女生1年花10万保护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2: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在南宁市某中学,一名高中女生为避免被同学欺负,在一年多时间里,通过给同班女生送钱和买各种物品,向男生交保护费,陪同学吃喝玩乐等方式,先后累计花费约10万元。目前该女生母亲正通过法律途径为女儿讨说法。该中学负责人表示,因没有学生向校方反映情况,学校一直不知情。

  由于身材较胖,小雨(化名)常成为周围同学恶作剧的对象。有的同学拆掉她的桌椅,而不知情的小雨一坐上去就整个人蹲在了地上。有的同学在她的椅子上钉钉子,把涂改液倒在椅子上……古某、郑某等4个女生在班里很有号召力,常常让小雨给她们买各种物品,不然就叫班里的其他同学都不理她。小雨很怕被同学孤立、欺负,就答应了。小雨经常给4人送钱买物,而且都是索爱手机、李宁衣裤等名牌,她们还经常出入必胜客、KTV等场所,并都要求小雨买单。有时候玩得太晚不想回去了,4个女生就让小雨付钱去酒店开有电脑的房间,因为4个女生还要上网玩。后来同班的4个男生也开始眼馋小雨的口袋,不断有男生向小雨要“保护费”。

  就这样,奶奶去世时留给小雨的12万元存款最后只剩下1万多元。但小雨为寻求保护花费的巨资,并没有给她带来安全,小雨还是不断地被人打,最后甚至害怕到不敢去学校。其母知道后,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还女儿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