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转换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3: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晚间新闻》】2008年残奥帆赛将于9月8号至13号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目前,奥帆赛残奥帆赛转换期工作全面启动。据了解,残奥帆赛期间,将有140多名运动员、随队官员,15名国际技术官员和33名国家技术官员来青参赛。根据青岛实际,奥帆赛残奥帆赛转换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8月27号,残奥分村预开村,8月30号,转换期各项工作全面就绪,奥帆中心和残奥运分村将正式向各个运动队开放。按照转换期计划,青岛市将完成场馆无障碍设施、竞赛场地条件、竞赛技术设施、竞赛物资进出场、场馆及城市形象景观等各项工作的转换,做到“重视程度不变、精神状态不变、工作标准不变、工作效率不变”,确保实现两个奥运“同时筹办、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