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德医院撤出都江堰 圆满完成灾后救护使命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在“5·12”大地震中,都江堰医疗服务体系几乎全部瘫痪,危急关头,由德国红十字会与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在都江堰天府大道建立的中德红十字野战医院,短短3个月中,诊治灾区伤病员70000多人次,被誉为“诺亚方舟”。昨(25)日,这座帐篷医院正式关闭,这也标志地震灾区临时救急的帐篷医院彻底离开灾区。

  昨天下午3时许,中德红十字野战医院的生活区内停靠着一辆加长物流大卡车,多名志愿者正把手术台、水处理系统等设备搬运到卡车上去。这些设备都是由德国红十字会援助的,将运至中国红十字会在上海的仓库进行储备,今后遇到紧急情况再使用。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