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特区迎来28岁生日 改革先驱铸就辉煌历史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3: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今天是深圳经济特区28岁生日。让我们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献给在这片热土上书写传奇的人们! 在即将迎来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在北京奥运会圆满落幕的历史节点上,庆祝这个特别的生日,我们首先要感恩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并向所有关心、支持深圳发展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8年前的今天,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了《广东省经济特区条例》,正式宣告了深圳经济特区的诞生。历史选择了深圳,这块由小平同志倡导设立的"试验田",高举改革开放大旗,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以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气魄,担当起"杀出一条血路"的重任,不负"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的期许,走上了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