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各国运动员挥别北京 美好回忆难说再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历届奥运会闭幕的第二天都被称为“GOODBYE DAY”,北京奥运也不例外,各国运动员今天一早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挥别北京,却难说再见,因为北京奥运已经成为他们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世界上最大单体航站楼,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在北京奥运“GOODBYE DAY”这一天,将送走8000名运动员。北京奥运田径100米、200米、4x100米冠军牙买加飞人乌塞恩·博尔特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头带耳机一身休闲装的博尔特,将带着三枚金牌和三项世界纪录开始自己的假期。

  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可能不是博尔特现在要考虑的问题,他更关心什么时候能带着行李中的三枚金牌回到牙买加。与博尔特不同,德国男子曲棍球队的队员迫不及待地把金牌挂在身上,因为他们的家人已经在法兰克福机场等待他们凯旋了。

  在运动员手中,几乎每人都拿着一幅中国儿童创作的绘画作品,这些寓意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礼物将成为各国运动员的珍藏。

  8月25日至27日将是各国运动员回国的高峰期,面对每天8000人的出境人数,首都国际机场的出入境部门将提供快捷方便的通关服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