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警惕热钱大出逃 不排除冲击经济风险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4: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央行副行长苏宁在接受最新一期《中国金融》杂志专访时明确指出,外汇资金大量流入,导致外汇占款大幅增加,不仅加剧流动性过剩的矛盾,加大了通货膨胀和资产价格上涨的压力,“也不排除未来可能出现集中流出而冲击经济的风险。”

  “有一定比例的异常外汇资金,主要通过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利润汇回、侨汇、外商直接投资、金融机构、地下钱庄等渠道流入境内。”苏宁称,央行将继续深化外汇管理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跨境资金流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外汇资金流动,有效防范资本流动的冲击。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