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娱乐公司开价5000万 “诱惑”刘翔出唱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2004年雅典奥运男子百米跨栏金牌得主刘翔,18日因右脚受伤,在全球过亿观众注视下,黯然离开鸟巢体育馆的跑道。 刘翔退赛后,也影响了他代言的数个著名品牌。但是,日前,却有唱片公司乘势出击,出价达半亿利诱刘翔转行入娱乐圈。希望在他人气仍高企的时候,由运动员转做歌手。 据悉,不少国家级运动员退役后,都成为著名教练 或是大商家,刘翔大可朝这两个方向发展。不过刘翔感兴趣的,似乎是演艺事业。爱出“风头”的他喜欢唱歌,还结交了不少娱乐圈中人。2004年奥运后他与其他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到港时,便与古巨基在台上合唱。 内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也在其网博透露,刘翔曾向他表示有几家唱片公司一直在找他出碟做歌手,让他有点心动。而最新消息指,日前各大唱片公司再度发功,希望斟得刘翔转行做歌手。而一家著名国际级公司更开价达5000万人民币,希望签得刘翔做旗下艺人。他们计划先拍摄一套以他的运动员生涯为背景的剧集,再乘势为他出唱片。而这期间,不会阻碍他进行正常训练以求复出。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