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人官方宣布签约孙悦 中国第5人进军NBA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4: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官方宣布与中国球员孙悦签约,合同细节没有披露。但据美国媒体报道,孙悦的合同期应为两年,但球员薪金不明。 洛杉矶湖人队官网在文章中给与了孙悦非常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孙悦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在第40位被湖人队选中,这位中国国家队的新星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在总共的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分钟,贡献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3次抢断。孙悦在奥运会中的防守能力更是让湖人队心动的,他的补防封盖非常出色,甚至在面对美国的比赛中封盖了霍华德和安东尼。 孙悦今年23岁,身高2米05,可以从组织后卫打到小前锋,近三个赛季都随北京奥神队征战美国ABA联赛。2006年,孙悦入选ABA第二阵容,07/08赛季入选ABA第一阵容。在ABA新秀赛季里,孙悦便展现出不一般的实力。在与洛杉矶震动队的比赛中,孙悦单场拿下12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8次盖帽、4次抢断。06/07赛季,孙悦平均每场拿到13.5分,6.0篮板,10.5次助攻。 湖人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以总第40顺位挑中孙悦,但上个赛季并未立即与他签约,所以孙悦仍随北京奥神队征战了上个赛季的ABA。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