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赖斯抵达以色列开始对以巴地区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午间新闻》】美国国务卿赖斯25日下午抵达以色列,开始了她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区为期2天的访问。

  据悉,赖斯将分别会见以巴双方高级领导人,并将举行有以方谈判小组负责人、外长利夫尼(女)和巴方谈判小组负责人库赖参加的三方会谈,以尽力帮助双方弥合分歧。

  赖斯此前在前往以色列的飞机上对随行记者表示,以巴在年底前达成和平协议将相当困难,但美国和以巴双方将继续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美方将继续向以巴施加压力,敦促双方采取进一步行动,推动和平进程取得进展。

  自巴以去年重启和谈以来,双方间的谈判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此前外界曾推测,美国希望借助赖斯访问等机会,推动以巴在今年9月联合国大会召开前签署一份过渡性质的声明。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