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农民造潜艇耗尽家产 迷你版可潜水30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2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2008年8月26日,在武汉汉阳五里二村,曾接连造出5艘潜艇的农民李玉明展示了他的新潜艇——1艘在建的微型无线电遥控电动潜艇“霞光七号”。他试水失败的霞光5号“潜艇”仍然停放在家门口。

  今年67岁的李玉明曾制作出“霞光1号”,但因动力不足,只能下潜20厘米;随后,他又制作出“霞光2号”,但被海事部门叫停,还没正式试航就被解体;此外,他还制作了“霞光3号”、“霞光4号”和“霞光5号”,并着手设计他的“霞光6号”。

  李玉明称,他制作“迷你型霞光7号小潜艇”用了2个月的时间,花费近万元。成功后,该“微型潜艇”无人驾驶,将由遥控装置控制,能潜入水下30米深。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