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务部发布09年成品油非国营企业进口量申领条件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08: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中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2009年成品油非国营贸易企业进口允许量申领条件、分配依据和申请程序作出具体规定。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有关承诺,现公布2009年成品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申领条件、分配依据、申请程序。公告称,凡符合条件的成品油进口单位均可通过商务部授权的重要工业品进口管理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进口管理机构向商务部报送申请材料。各重要工业品进口管理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进口管理机构应于2008年10月10日前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及有关材料报送商务部,并同时抄送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