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发改委 切实遏制电煤价格上涨势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国家发改委昨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限价政策贯彻落实力度,切实遏制电煤价格上涨势头。

  发改委介绍,电煤价格临时干预措施对秦皇岛市场煤价产生了较大影响。秦皇岛5500大卡动力煤平仓价在限价前约为1020元/吨;7月底,每吨已下跌了40-50元。这也是今年4月煤价暴涨以来首次出现下跌。8月初,煤价继续下滑,最低成交价已达到860元/吨的限价水平。从电煤供应看,限价政策尚未对市场煤交易产生明显影响。8月3日-13日,秦皇岛港日均调进煤炭65万吨,日均调出约60万吨(中间有2天受设备检修影响),日均库存686万吨,煤炭销售基本正常。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