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企业“高薪”争聘奥运礼仪员 最高月薪上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高挑的身材、美丽的面容、亲切的微笑、端庄的仪态……在北京奥运会上,充分体现“中国式美丽”的礼仪志愿者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而奥运会之后,这些参与过奥运的礼仪志愿者成了企业抢手的“香饽饽”。日前,南航就宣布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中,选拔100名奥运礼仪小姐明年开始执行国际航班任务。记者了解到,礼仪人员就业类型已经不再局限在颁奖、庆典的范畴,而是扩展到诸多领域,而一个优秀的礼仪专业人员最多甚至可以拿到上万的月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