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警方进入总理府 驱散抗议人群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泰国警方人员当地时间27日凌晨强行进入遭抗议者占领的总理府。同时,政府官员着手与抗议活动组织者谈判。

  警方发言人素拉蓬·端通告诉法新社记者,一些警员在进入总理府过程中与抗议者发生轻微冲突,双方数人受轻伤。

  素拉蓬说,警方已包围总理府且“各就各位”,现阶段不打算使用武力且将尽力避免发生暴力事件。

  上万名抗议者26日下午强占位于首都曼谷的总理府和财政部、曼谷警察局等政府机构建筑,占领国家电视台,要求总理沙马·顺达卫下台。

  美联社援引目击者的描述报道,警方当地时间凌晨清除总理府前障碍物,强行打开大门。凌晨3时(北京时间4时)左右,大约500名戴头盔、持盾牌和警棍的警员与抗议者短暂发生冲突。

  素拉蓬说:“警方不准备驱散人群,我们将试图谈判。” 泰国由军方运营的“第7频道”电视台报道,内政部长哥维·瓦达那已进入政府建筑,与抗议活动组织者谈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