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闭幕式上“弹跃飞人” 形似刀锋战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音乐声中,他们一跃3米高,在空中自由翻着跟头,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

  昨晚的闭幕式上,少林寺塔沟武校199名学生表演的《弹跃飞人》让不少观众好奇:他们是如何成为“弹跃飞人”的?谜底就是他们腿上绑着的器械———弹跃龙。

  去年9月21日,少林寺塔沟武校定制的首批弹跃龙,发放到学生手里。学生们很快就喜欢上了,因为“很像科幻片里刀锋战士用的武器”。

  这个形如弯弓、弹性十足的“鞋子”是德国人受中国高跷启发,发明的“会跳的高跷”,其英文名叫Skyrunner,意为在天空中奔跑的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