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打工妹照片惊现海外新iPhone迅速走红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养眼美女秀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首次集体亮相 东航第一美女空姐现身台湾 速成台媒焦点 女子挺9月身孕热舞 声称第一胎百无禁忌
航空公司招空姐现场 录取要过五关斩六将 北京奥运礼仪小姐开始培训 像美女集中营 超强!美女扭纤腰转280个呼啦圈破吉尼斯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 iPhone女孩是富士康深圳观澜厂区的一位普通质检员。近日一名英国消费者在购买iPhone手机后,发现手机内有一位中国女工的照片,于是好奇之下将照片发到论坛,希望知道女孩是谁。照片经过广泛转载后,照片中女孩的身份终于被确认。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