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姚明睡过的大床拍卖 10亿奥运物资寻买家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首都经济报道》】包括为姚明特制的长达2.6米的大床、带有“北京2008”字样的篮球等在内的奥运会物资将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理。北京产权交易所称,如果普通市民感兴趣,也可以现场参与竞拍。

  许多人对奥运会使用的道具印象深刻,其中包括奥运会开幕式上2008个古代敲击乐器缶、2008把带有笑脸的雨伞。另外,为姚明特制的长达2.6米的大床以及开幕式上为嘉宾特制的高背椅子,更是具有收藏价值。记者获悉,包括上述物品在内的2000多万件奥运会物资的绝大部分将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理。北京产权交易所称,根据目前的测算统计,奥运会实际运行需要物资达上万个品种,2000多万件。这些物品包括家具家电、技术设备、体育器材等共33类物资,根据使用功能可分为通用类物资、专用类物资、特殊类物资。这些物资的种类非常多,都是北京奥组委通过市场开发、现金采购以及与场馆业主合资合作等方式获取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