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川英雄王佳明清华入学 救出数十幸存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因救灾出色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的王佳明,已提前来校报到了。明天起,他将成为清华大学环境系的一名本科生。今天上午,记者与王佳明在该校紫荆学生公寓约见。

  18岁的王佳明长得黑黑的,还戴着一副眼镜,衣服是在北京当志愿者时发的。24日晚上,他在鸟巢亲临了奥运会闭幕式。

  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作为系里唯一的正式党员,王佳明与其他学生党员一起晨练,绕着学生公寓跑了一圈。“有点累,不太经常锻炼。”王佳明腼腆地笑着说。

  来学校报到,是王佳明第三次来北京。第一次是荣获“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后,6月份到京参加颁奖晚会,当晚他就得知自己被保送。“惊讶得愣了半天。”王佳明说。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