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宣州化工厂爆炸事故 不会致空气水质污染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3: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记者27日从广维集团“8·26”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这次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经过广西环保部门连夜抽样检查,爆炸事故未造成事故周围空气和水质污染。

  截至27日11时,已救出并送医院治疗的伤员60人,企业核实事故现场共有20名人员均已遇难。此次事故的伤员创伤以烧伤和骨折为主,医务人员没有发现中毒病人,基本排除了因事故中毒的可能。

  

  广维集团“8·26”爆炸事故引发的火灾导致车间内装有甲醇、乙炔、醋酸乙烯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储存罐爆炸。经过抢险,抢险人员保证了事故现场900吨的酒精罐、两个液氨罐、两吨液氯的安全,及时有效地控制了危险物品,防止了新的爆炸发生。

  据了解,截止到27日17时30分,爆炸区附近村屯及工厂职工、家属共1.1万多名疏散转移群众已全部返回。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