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牛体内可能有“罗盘” 可以感知地球磁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3: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迷失方向了?你或许可以向牛问问路。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牛的体内可能有能感知地球磁场的“罗盘”。科学家此前曾发现鸽子、海龟等动物具有磁场导航能力,这是第一次在哺乳动物这样的大型动物身上发现这种“特异功能”存在的可能性。

  由德国和捷克科学家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对谷歌地球网站上的卫星图片进行了分析,结果惊讶地发现地球上大部分牛在吃草和站立时,身体都有特

  定的方向。在他们所观察的308个牧场的8510个牛群中,身体沿南北方向站立的牛达到了2/3,而且这种现象在各个大洲都没什么差别。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