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银监会继续收紧房地产贷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4: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地产商的冬天可能还将继续。最近,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金融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对房地产商贷款买地行为进行更严格的政策限制。 央行、银监会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严格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要求金融机构禁止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发放专门用于缴交土地出让价款的贷款。土地储备贷款采取抵押方式的,应具有合法的土地使用证,贷款抵押率最高不得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对国土资源部门认定的建设用地闲置2以上的房地产项目,禁止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或以此类项目建设用地作为抵押物的各类贷款。 业内人士认为,这个政策的出台,使得房地产企业融资的门槛越来越高,银行继续收缩房贷资金,也说明短期内放松房地产调控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